於一九九三年, 成立杭州友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於一九九六年, 興建於杭州蕭山開發區生產基地的第一期工程。
於一九九七年, 成立其本身的工具機製造隊伍及其本身的停車設備部,以銷售CNC工具機及停車設備。
於二零零一年, 興建於杭州蕭山開發區生產基地的第二期工程。
於二零零二年, 擴展叉車的生產基地。
於二零零三年, 獲得ISO 9001:2000認證,對CNC機械工具機及停車設備產品。興建於杭州蕭山開發區生產基地的第三期工程。
於二零零四年, 獲授2003年度企業信用等級AAA級。完成於杭州蕭山開發區第四期建築工程的生產基地。成立杭州友高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於二零零五年, 叉車業務部的設計及製造系統獲得ISO 9001:2000認證。
於二零零六年, 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完成於杭州下沙開發區第一期建築工程的生產基地。成立一家貿易公司, 名為友盛(上海) 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於二零零七年, 調整生產及轉移叉車業務之生產線至下沙開發區的生產基地。興建於杭州下沙開發區的生產基地的第二期工程。
於二零零八年, 成功開發及銷售較高端之龍門加工中心。
於二零零九年, 位於杭州下沙的新生產基地(屬於杭州友華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之第一期建造工程完工,用作生產龍門加工中心。
於二零一零年, 完成發行67,200,000份台灣存託憑證並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
收購意大利Sachman Rambaudi之「Rambaudi 」事業部其中一些資產。
於二零二一年
十二月,
完成撤銷股份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上市地位及撤銷台灣存託憑證在台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地位。